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西南区预赛展开

2017-09-20 15:4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百城市自行车赛西南区预赛展开

  本报讯 由中国奥委会举办的“神秘水乡”2017年第二十二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西南区预赛日前在多彩贵州、神秘水乡三都水族自治县中国水族部落中和镇举办。比赛吸引了来自贵州、广东、广西、湖北等多地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

  赛事分男子甲组精英赛、男子乙组中年赛、女子组赛和大众体验组赛4个组别,吸引了30000多水族群众前来观赛。男子甲组精英赛由来自贵州的米久江摘冠,来自广西的谢启庚获男子中年组冠军,来自湖南的朱维获女子组头名,大众体验组前三甲被贵州先手包揽。

  赛事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精神,重点带动和促进地方全民健身,庆祝三都水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打造三都水族“体育+旅游”扶贫脱困的新思路、新方向。(王向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