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国际巡回赛广州女网赛 韩馨蕴挑落斯托瑟

2017-09-20 15:5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女网赛韩馨蕴挑落斯托瑟

本报广州9月19日电 记者黄心豪 实习生黄佩莹报道:2017年WTA国际巡回赛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天在广东奥体中心网球场展开正赛首轮的角逐。中国小将韩馨蕴在首盘失利的情况下,以总比分2比1逆转前美网冠军、赛会7号种子、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顺利晋级下一轮。

面对前美网冠军斯托瑟,韩馨蕴一上来就敢打敢拼,两人相互得分,首盘就进入抢七。韩馨蕴在抢七大战中以6比8告负。第二盘韩馨蕴卷土重来,逐渐适应斯托瑟的打法,连续破发对手得分,以6比3扳回一盘。第三盘,本赛季即将退役的33岁老将斯托瑟显然不甘被逆转,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取得5比2的领先。背水一战的韩馨蕴并没退缩,她利用斯托瑟体能不足的特点与其周旋,竟连扳5局,上演了一幕不可思议的逆转,以7比5拿下决胜盘。老将斯托瑟只能无奈告别广网。

在其他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张帅力克小金花尤晓迪,轻松晋级。

中国小花表现也可圈可点,王雅繁以2比0横扫比利时选手梅尔腾斯,张恺琳以2比1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菲特,王雅繁和张恺琳晋级下一轮。高馨妤0比2不敌澳大利亚选手卡布雷拉。

双打方面,中国小将刘方舟与日本选手井上雅的跨国组合负于美国里斯克和比利时维克梅耶尔组合。梁辰/鲁晶晶击败郭美琪/孙旭柳,顺利挺进下一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心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