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在圣工体静候上港 施密特自信对上港了如指掌

2017-09-20 16: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整堂训练课持续约了一个半小时。中场大将奥古斯托的缺席引起了媒体的注意,但施密特亲承“傲骨”不会缺席与上港的对局。间歇期后的两场比赛,国安一平一负,让球迷和媒体感到意外。与上港的比赛被安排在周五晚上,这样的赛程安排或多或少对球迷观赛造成了影响。但本场比赛门票销售火爆,虽然比赛被安排在工作日,但大多数球迷仍决定前往现场力助国安拿下这个强劲对手。

上海上港在刚刚结束的第25轮中超联赛中6-1大胜上海申花,奠定了自己上海新霸主的地位,八分钟连入四球体现了上港恐怖的进攻火力。虽然上海上港目前在联赛中落后广州恒大排名第二,但他们连续在足协杯、亚冠赛场战胜恒大,让他们信心大增。本赛季上港与国安的首回合交锋,国安在八万人体育场经历了一场1-5的惨败。次回合交锋移师工体,上港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反观国安,八月底的间歇期国安选择远赴德国拉练,回国后首场比赛在主场被“副班长”延边富德逼平,一周后国安远赴越秀山挑战广州富力铩羽而归。间歇期回国后球队成绩并不理想,谈到如何调整,施密特说道:“不光是心理层面,我认为我们在场上的表现也应该做一些调整。我记得我们在这个间歇期之前踢出了很高的水平,球队各方面表现的非常不错,但是我们还需要有更稳定的发挥。现在我们需要尽快走出失败的阴影,好好总结上一场比赛,星期五在主场为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我接手球队之后,应着眼于球队的长期发展,而我们现在还处于起步阶段,对于刚起步的球队来说,我认为球员们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一些战术和场上的执行会有波动,这属于正常情况。”

国安本赛季与上港的首次交锋至今让“御林军”耿耿于怀,次回合较量双方移师工体国安必定想借助主场优势复仇。谈到周五的对手,施密特自信的说道:“我认为我已经进行过充分的了解了,我一直都在密切关注中超的所有比赛,恒大与上港在亚冠上的交手我也有关注,我认为这两支球队球员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强,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队员能够团结一致,星期五是能够赢得比赛胜利的。”

与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相比,施密特的到来给国安注入了新的能量,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将如何应对?于大宝的复出给国安打了一剂“强心针”,索里亚诺、张稀哲、于大宝、奥古斯托与武磊、奥斯卡、埃尔克森、胡尔克两组攻击群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本场比赛将是下个间歇期前国安的最后一场比赛,据悉本场比赛门票销售火爆,目前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还有少量余票,想到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前往购买,毕竟再想来到工体看球就要苦等20天,球迷朋友不要错过这场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