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舒马赫病情状况仍然严重 或去美国接受治疗

2017-09-21 09:2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舒马赫病情状况仍然严重 或去美国接受治疗

据外国媒体报道,车王舒马赫的病情仍然严重,舒马赫的家人正考虑让他转移到美国,请美国的专家为其进行治疗。

据了解,舒马赫可能被转移到美国德克萨斯州进行治疗,那里有一位出色的脑部损伤专家,那家诊所在治疗脑损伤方面非常有经验,“这可能是舒马赫家庭的新希望”外国媒体这样写道。

舒马赫在2013年的一次滑雪中头部受重伤后导致昏迷,四年来舒马赫的情况一致备受车迷关注,但他具体的康复消息一直被封锁,从未有一张他的照片被公布。

2017年年初,英国有媒体报道称,在过去3年,舒马赫家人为了给他治病,已花掉1600万欧元。他每周的医疗费用是13万欧元。尽管舒马赫2012年退役时身家估算有6亿欧元,但他的妻子科琳仍然卖掉了私人飞机和在挪威的度假屋。

舒马赫的病情一直是个迷,此前一家名为《Bunte》的德国杂志称舒马赫恢复良好,确认其已经可以在没有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开始独自行走了。后来,舒马赫家族对该消息进行辟谣,并把这家杂志告上法庭,最终车王一家获得对方的五万欧元赔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