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中国赛前瞻:两队主力尽出 鹿死谁手未可知

2017-09-21 09: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HL中国赛前瞻:两队主力尽出 鹿死谁手未可知

洛杉矶国王队和温哥华加人队的成员已陆续乘机抵达中国,开启首次中国之旅并为首届2017 NHL中国赛对决做好准备。在9月21日19时30分洛杉矶国王队将坐镇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迎战温哥华加人队;而在9月23日15时30分,温哥华加人队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等待洛杉矶国王队的挑战。 本届NHL中国赛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继2011年海外赛之后,首次结束了长达6年的国际赛事空白期,在中国举办首场海外赛事。在中国大力发展冬季运动的背景下,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决定将顶级冰球赛事带到中国观众面前,让中国观众真正了解冰球文化。

此次来华的两支劲旅——洛杉矶国王队和温哥华加人队为参加这次中国赛,都派出了队内所有的主力成员。温哥华加人队著名的瑞典双胞胎“塞丁兄弟”(丹尼尔-塞丁及亨里克-塞丁)、上赛季队内射手王博-霍尔瓦特、洛杉矶国王队的明星后卫德鲁-道迪、强力中锋安泽-科皮塔尔,2012斯坦利杯季后赛MVP门将乔纳森-奎克都在来华阵容中。虽然两支队伍在北美当地分别还有进行季前赛,尽管如此,球队还是保证了大部分主力球员的前来,足见NHL北美冰球联盟和两支队伍对此次中国行的重视。

上赛季两支队伍常规赛共进行了四场较量,双方都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成绩,可谓平分秋色。而在来到中国之前,两支队伍刚刚结束了新赛季季前赛的第一场比拼。在这场比赛中温哥华加人先凭借2粒进球领先,随后被洛杉矶国王队连进3球实现反超,结束比赛。这场比赛可以看作是中国赛的一场预演,因此不管是从两队历史还是近期交手记录来看,两场中国赛中究竟鹿死谁手还是悬念重重。在2017NHL 中国赛上,除明星球员阵容外,两支球队不同风格的碰撞势必会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温哥华加人队在比赛中追求快速化并以攻为守;而洛杉矶国王队球风较稳,偏重以守待攻。双方如何最大化发挥自身球风优势,制约对手节奏,或将成为影响比赛最终结果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搜狐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