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一上场感觉就不错 每天都轻松面对比赛

2017-09-21 09: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一上场感觉就不错 每天都轻松面对比赛

9月20日,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延续上佳状态,以5比0战胜肖国栋,晋级第三轮。赛后,丁俊晖表示此次玉山之行,自己面对比赛很轻松,很好地投入比赛,这是他发挥出色的原因之一。

与昨天战胜张安达的那场比赛相比,丁俊晖今天赢得更为轻松,肖国栋没有看到任何机会,整场比赛基本上只是扮演“看客”的角色。5比0,丁俊晖轻松胜出,他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呢?“今天我打得挺好的,有点意外比昨天打得还好一些,我很高兴能够看到自己打出这样的状态。对手在一开始压力有些大,打丢了一些简单的球。整场比赛都是我在上场打,可以说绝对不是很多。”

从资格赛的5比1,到昨天4比0领先、5比3胜出,再到今天的5比0,可以看出,本次比赛丁俊晖状态正佳,很多球迷也开始期待他能有更好的表现。为何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丁俊晖分析道:“我只是每天都是很轻松地去面对比赛,每场都是这样,我觉得这次自己在这方面做得好一些,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对自己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很好地投入到比赛中去,也是可以有如此表现的原因。”

明天,丁俊晖将对阵乔-佩里,后者经验丰富,但在丁俊晖看来,对手是谁不重要,做好自己才是重要的,“对阵谁其实都还好,关键要把握住自己的状态,在场上尽可能地把自己需要去做的做到最好。”

一位记者问道:“三场比赛,你上半场打得都很好,是怎样调整自己的状态的呢?”面对这个问题,丁俊晖答道:“我也不太清楚,一上场我感觉就不错,对手给的机会比较多,前两局其实挺重要的,大家会稍许有些压力,我调整得更好一些,所以每次把握住机会后可以取得领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董正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