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萨内梅开二度 曼城2-1淘汰西布朗晋级下轮

2017-09-21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点,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曼城客场2比1击败西布朗,萨内独中两元,一度为西布朗扳平的是雅克布。蓝月亮顺利杀进下一轮。

两队历史交锋149次,西布朗53胜28平68负,进233球丢263球,联赛杯4次交锋则是歌声两场。两队最近14交锋,曼城保持不败(13胜1平),最近11次过招,曼城全胜。但西布朗上次加白曼城,恰恰就是在2010-11赛季联赛杯第3轮(主场加时2比1取胜)。曼城此役是本赛季联赛杯首演,西布朗则在第2轮客场击败阿克灵顿。曼城本赛季各条战线6场不败,过去4战全胜;西布朗则是3场不胜(1负2平)。

开场仅仅2分27秒,曼城就取得进球,斯特林右路斜传,京多安后插上,小禁区前沿垫射被扑出,萨内跟进左脚凌空补射建功,1比0。

第10分钟,克里乔维亚克禁区前沿抢断,罗布森-卡努得球推射破门,但主裁判鸣哨示意克里乔维亚克抢球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19分钟,萨内禁区左侧挑传,曼加拉后点前插,近距离头槌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26分钟,斯特林右路斜塞,热苏斯禁区内向外侧盘带,假射真扣,摆脱麦考利,左脚搓射球门远角高出。1分钟后,德尔夫直塞,萨内左肋准单刀机会,但福斯特及时出击,将德国新星的捅射封出底线。第31分钟,德尔夫禁区外挑传,京多安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43分钟,萨内弧顶附近横向拉球,左脚弧线球旋后角稍偏。补时第1分钟,斯特林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绝妙的右脚弧线球兜球门右上角,皮球又一次被福斯特化解。

易边再战,第54分钟,京多安个人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沿在对方干扰下右脚劲射打偏。主裁判吹雅克布犯规在先,并向他出示了黄牌,曼城队医进场为京多安进行治疗,情况似乎不太妙。亚亚-图雷的右脚弧线球和爆杆补射都被人墙挡出。第59分钟,沃克出场换下京多安。第61分钟,斯特林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横向盘带过程中起脚劲射,皮球再次被福斯特拒绝。

第66分钟,斯特林因抱怨裁判判罚吃到黄牌。第69分钟,罗布森-卡努禁区内横传,莫里森累不切入,小角度捅射后角,此球越过布拉沃的十指关,但将将偏出远端立柱。第71分钟,西布朗扳平比分,吉布斯右侧角球发到小禁区中央,无人盯防的雅克布右脚凌空垫射破门,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75分钟,克里乔维亚克右路强吃达尼洛,沉底低平球传中,中路跟进的罗布森-卡努没有调好步点,勉强推射偏出远端立柱,西布朗差点反超。

第76分钟,西布朗外围挑传,莫里森反越位单挑布拉沃,右脚怒射被摄政王飞身化解。曼城随即打出反击,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前沿斜塞,萨内右路得球横带,闪过道森后左脚弧线球破球门左上角,2比1。

第85分钟,达尼洛上抢踢倒菲利普斯,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曼城惊险过关。

西布朗(532):1-福斯特;2-尼永、25-道森、6-埃文斯、23-麦考利(62分钟10-菲利普斯)、3-吉布斯;5-雅克布(80分钟14-麦克林)、7-莫里森、20-克里乔维亚克;19-罗德里格斯(67分钟9-隆东)、4-罗布森-卡努

曼城(4231):1-布拉沃;3-达尼洛、5-斯通斯、15-曼加拉、18-德尔夫;42-图雷、8-京多安(59分钟2-沃克);7-斯特林、20-贝尔纳多-席尔瓦、19-萨内(80分钟25-费尔南迪尼奥);33-热苏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