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途多舛!京多安遭背后剪刀脚 刚大休9个月又伤

2017-09-21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漫长的等待之后,往往是盛开的惊艳。只是,有些人却总是遭到命运的戏弄。2016年12月,曼城球员京多安在比赛中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随后长期缺阵。9个月后,京多安终于迎来复出。上周末,京多安替补出场,正式回归。今天凌晨,他迎来伤愈后的首次首发,没想到,京多安又伤了……目前,还不确定他此次伤的轻重程度。

京多安历来素有药罐子之称,他在职业生涯中曾多次遭受伤病的侵袭。去年底京多安重伤前,媒体曾表示他职业生涯可能出战的353场正式比赛中,京多安已经错过了其中的134场,占总场次的38%。2014年巴西世界杯,京多安因为背伤无缘参加。2016年欧洲杯,他因膝盖骨脱臼无缘参加。去年夏天加盟曼城后,京多安的状态非常好,首发了15场正式比赛打入5球。可他随后却在2016年12月曼城VS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重伤,这一伤就是9个月。

上周末的联赛,曼城主场对战沃特福德。比赛的第66分钟,京多安替补登场,全场球迷为他鼓掌。9个月前,京多安在对阵沃特福德时重伤。9个月后,京多安还是在对阵沃特福德时回归,命运就是这么神奇。

今天的联赛杯比赛,曼城客场挑战西布朗,瓜帅让京多安首发,希望后者能更快的找回状态。上半场比赛,京多安的发挥中规中矩,他正在寻找节奏。下半场,就在京多安准备发力的时候,不幸降临了。第59分钟,京多安后场拿球,快速向前场推进。当他将球带到大禁区前沿的时候,西布朗球员雅各布在身后凶狠的铲球,阻止了京多安的进攻。雅各布的这个犯规让京多安痛苦的倒在地上,曼城队医随后进场为京多安治疗。最终,京多安被沃克替换下场,裁判也向雅各布出示了一张黄牌。

当京多安受伤倒地的时候,电视镜头清晰的记录了场边瓜迪奥拉紧张的神情。赛后,瓜帅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京多安的伤病并不严重:“他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我是这么希望的,他会在明天接受检查。对他来说,这是个困难的处境。他的膝盖有点小问题,但这次没以前那么严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