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射0中!皇马73场连续进球宣告终止 才5轮就被巴萨甩7分

2017-09-21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场27射未能敲开对方城池,反倒被贝蒂斯补时绝杀,皇马时隔512天再度吃到白卷,连续73场进球的纪录戛然而止,而且本赛季前3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胜,怎一个尴尬了得!

银河战舰踢得不好么?应该说还可以,全场占据六成控球率的同时,轰出多达27次射门,出场的14名球员除了门将纳瓦斯之外,只有巴斯克斯及瓦拉内没有完成过射门,比赛多数时间,都是银河战舰围着贝蒂斯禁区狂轰滥炸,但皇马的射门效率确实糟糕,27射中只有7次命中门框范围,占总数的25.9%,低于对方的33.3%。

当然,没能进球,还跟运气有些关系,卡瓦哈尔的后点铲射以及贝尔精彩绝伦的蝎子摆尾,都距离破门非常之近,可伯纳乌的球门就是不给主队面子。与此同时,对方门将阿丹的精彩表现同样值得一提,贝尔的脚后跟磕射是被他一扑后击中门框,而上半场伊斯科禁区右侧的过人射门,如果不是他的神奇扑救,应该也能够换回进球。

没能破门,皇马长达73场的连续进球纪录戛然而止,银河战舰上次没能进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4月26日欧冠对阵曼城的那场0比0,在此后的512天内,皇马连续73场进球。上周末客场3比1击败皇家社会的比赛结束后,皇马追平了桑托斯在1963年创造的世界足坛连续进球纪录,可惜,这次他们倒在了终点线前。

这场失利,还意味着皇马本赛季西甲的前3个主场未能取胜(前两个主场连平瓦伦西亚及莱万特),这是2011年4月以来的最糟糕主场战绩,而巴萨豪取5连胜,占据积分榜的位置,双方的差距扩大到7分。看来齐玄玄和他的弟子们必须尽快找到调整的方案,尽快缩小与榜首球队之间的差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