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资格赛国乒8将遭淘汰 女乒中日大战频繁

2017-09-21 10: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地利资格赛国乒8将遭淘汰 女乒中日大战频繁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单打资格赛全部结束。男单方面,共有4人晋级正赛,女单方面9人进入真赛。

此次中国队共有10人参加男单,8人从资格赛打起,其中方博、闫安为种子选手。男单资格赛的小组赛中,周雨、徐瑛彬、牛冠凯、宋卓衡,都是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二,失去了晋级的资格。

淘汰赛阶段林高远、梁靖崑携手晋级,林高远曾4-1胜日本的吉村和弘,梁靖崑4-1横扫对手,并且以3战全胜的战绩晋级。王楚钦和薛飞则被淘汰。最终,进入男单正赛的选手有方博、闫安、林高远、梁靖崑。

女子方面,在资格赛小组赛中,陈幸同、顾玉婷、张瑞皆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女单32强正赛。孙铭阳不幸被淘汰。另外,刘高阳、陈可、顾若辰、王艺迪则参加了女单资格赛淘汰赛,其中刘高阳0-4不敌日本女将松泽茉莉奈被淘汰,陈可、顾若辰、王艺迪则顺利杀入女单正赛。最终,进入女单正赛的选手有分别为:6名资格赛晋级选手,陈幸同、顾玉婷、张瑞、陈可、顾若辰、王艺迪,3名种子选手,陈梦、孙颖莎、王曼昱。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