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詹皇决定III主题曲出炉? 这段说唱能打几分

2017-09-21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恶搞!詹皇决定III主题曲出炉? 这段说唱能打几分

明年夏天,勒布朗的去留已经成为NBA广泛讨论的话题,目前流言传得最多的就是他会加入湖人。近日,有人制作了一首勒布朗去湖人的说唱MV,相当有意思。

MV用了卡通化的手法来展现各相关球员,歌的副歌大意写道:“我也许不会留在家乡,我知道克里夫兰因我而建立,但我或许要成为一个湖人。我试图喊韦德来一起打球,当然现在说这个时候还太早。”

在第一段主歌中,歌词是这么写的:“姓自由,名球员,我叫自由球员,2018年我有个决定要做。把厄文交易走,这全怪他自己急躁,得到一个新控卫,他屁股有伤要先换个臀。我想和我所有的好朋友一起打球。甜瓜!他们说他不防守。这谁不知道!人们批我打球风格,说我球霸!说我走啊走走步杀到篮下,其实这叫欧洲步!”

“勇士4巨头,我身边零巨头!我关心的都是我的钱,卖卖我的真人秀,吉尔伯特,你听好了没。人人烧我球衣,又要求原谅,我给了骑士3年时间,至少你要见证一下。婊子们。”

“我想和我的朋友保罗一起打球,今年我33岁了,我的机会越来越小了,所以我要成为一个湖人了。我可以和球哥一起打球了,再试着搞来乔治一起玩,当然这一切现在说起来太早了,但我或许真的会成为一个湖人了。”

有意思的是,里面还有扮演乔治的部分,在第二段主歌里,歌词大概是:“大家好,我是乔治,我要帮助勒布朗,击败勇士4巨头,我比勒夫强几倍,开始造我们的4巨,签下保罗,搞来考神,我会离开雷霆,你给我准备好合同就行。”

显然,明年夏天勒布朗必然会掀起各种关注,不过这个赛季他仍是骑士球员,在公众面前,他本人是不会回应这些话题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