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千万年薪到手不足5成 萌神:加州阳光比较贵

2017-09-21 15: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3千万年薪到手不足5成 萌神:加州阳光比较贵

著名记者达伦-罗威尔最近在一份报道中披露了NBA球员实际拿到手的工资数。根据报道显示,库里尽管新赛季年薪高达3468万美元,但事实上他拿到手的只有1526万美元(实发工资仅有应发工资的44%)。

对此,库里倒是看得非常淡然,他很快就此进行了回应:“加州的阳光比较贵#恩赐”。显然,在库里看来,可以在加州工作和生活,即便缴纳如此昂贵的税费也是物有所值的。

连续打出惊人表现之后,库里在球场上的努力也终于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在这个夏天,库里原有的廉价合同终于到期,而勇士队毫无悬念地选择以顶薪续约库里。最终,库里与勇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高达2.01亿的顶薪合同。

按照新的合同,库里在新赛季将会拿到3468万美元的薪水。然而,扣除税费之后他实际拿到手的是多少呢?著名记者罗威尔对此进行了分析。库里首先要将所得工资的10%(346.8万)交给联盟进行托管,这个制度是从2001-02赛季开始执行的。然后,他要缴纳1165万美元的联邦税,缴纳410万美元的州税。接着他还要支付95.4万美元的经纪人工资,支付1.8万美元的养老金。此外他也会得到约77万美元的额外收入,最终算下来,库里实际上到手的实发工资是1526万美元。

由此,罗威尔也不得不感叹了一句:“库里新赛季的年薪高达3468万美元,但其实他拿到手的不过是其中的44%。”

库里对于工资看得非常淡然,他只是用一句“加州阳光比较贵”来进行回应。值得注意的是,库里实际上得到的商业代言收入比工资还要多。据福布斯的统计,在过去一年,库里依靠商业代言就赚了大概3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达伦-罗威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