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复出皇马输球 创纪录脚步被终止

2017-09-21 16:1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刘大伟

当家球星C罗在联赛中解禁复出,皇家马德里队却爆出大冷门,北京时间今晨,他们在主场0比1负于皇家贝蒂斯。西甲联赛目前战罢五轮,卫冕冠军2胜2平1负积8分只排名第七,比领跑的巴塞罗那落后7分之多。

C罗和马塞洛这场比赛双双结束停赛,德国中场克罗斯也伤愈复出,三大球星全部首发上阵。C罗开场后表现活跃,但似乎缺乏射门的感觉。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贝尔左路传中,C罗在直接面对对方门将时居然将球射飞。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阿森西奥在左路横敲,跟上的C罗左脚抽射再次踢飞。

整场比赛,C罗一人就射门12次,却无法取得进球。皇家贝蒂斯门将阿丹出自皇马青训体系,2010到2013年曾为皇马一线队效力,他此役面对老东家表现出了高水准,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赛后获评9.0分的全场最高分。皇马主场的门柱也在帮助皇家贝蒂斯,卡瓦哈尔和贝尔各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皇家贝蒂斯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第3分钟攻入绝杀球,巴拉甘右路斜传,无人防守的中锋萨纳布里亚在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令人遗憾的是,皇马距离独享世界纪录仅有一步之遥——上轮西甲,皇马客场3比1击败皇家社会,完成连续73场比赛取得进球的惊人表现,追平“球王”贝利领衔的桑托斯俱乐部在1961年到1963年创造的连续73场比赛进球的世界纪录。皇马上次没有进球的比赛还是2016年4月27日,他们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0闷平曼城。从那之后,皇马连续73场比赛有进球,总共打进200球,包括西甲121球、欧冠41球、西班牙国王杯22球、世俱杯6球、欧洲超级杯5球、西班牙超级杯5球。这些进球中,C罗攻入49个,本泽马打进21个,已转投切尔西的莫拉塔打进20个,阿森西奥攻入14个,拉莫斯打进13个。但是,北京时间今晨之后,皇马的纪录戛然而止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大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