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领衔进攻三叉戟出战德比:与莫德斯特相互信任

2017-09-22 09:39 今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帕托领衔进攻三叉戟出战德比:与莫德斯特相互信任

稿件来源:今体育 记者杨先华

由于权敬原的停赛,本周六“津门德比”大战天津权健队外援人选失去了悬念。上轮轮休的帕托将回归首发阵容,与维特塞尔、莫德斯特组成前场的进攻“三叉戟”。这也是三人首次同时首发,“三叉戟”的威力到底有多大,令人期待。

与重庆当代力帆队一战,帕托未能进入天津权健队18人大名单,当时外界说法不一,有认为主帅卡纳瓦罗为了让莫德斯特首发,牺牲了已经打入13球的帕托,而王永珀在微博中透露帕托有轻伤在身。赛后卡帅曾解释道,让帕托轮休因为他是四外援里休息最少的。对此帕托称:“说我受伤只是误读,我没有伤病。现在中国足协有新政,我们作为外援尊重这个政策,那只是正常的轮换。我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恢复,现在我有很强的求胜欲望,所以下一场德比大战我期待有好的发挥。”

在莫德斯特加盟之后,天津权健队锋线有了更多的变化和可能性。因为外援政策,他与帕托之间存在竞争,但两人同时上场效果似乎更好。此番“津门德比”大战,维特塞尔也将首发,天津权健队开启进攻“三叉戟”模式。“非常高兴莫德斯特这么短时间就能很好地融入全队,看他有好的发挥我也很高兴。作为外援我们希望为全队带来好成绩,来答谢球迷。”帕托的话粉碎了有关两人不和的传言,“相信我们两个人可以彼此信任、默契配合,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为天津权健队带来好成绩,帮助全队全力进军亚冠联赛。”

天津权健队的进攻“三叉戟”,将会考验天津亿利队的防线。值得一提的是帕托曾与天津亿利队长米克尔在切尔西队当过半年队友,谈到这次“津门德比”大战前两人是否有交流,帕托直言不讳道:“交流肯定有,我们曾是切尔西队的队友,还曾住在同一家酒店。当然这场德比大战我们各为其主,目标都是帮助自己的队伍取得理想成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杨先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