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顶级联赛599场迎来同城德比 鲁京沪后第四队

2017-09-22 09: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达顶级联赛599场迎来同城德比 鲁京沪后第四队

文章来源:今体育

既是“津门德比”大战,又是自己保级道路上的关键战役。明晚与天津权健队的比赛,对于天津亿利队来说无疑意义重大。另外,本场比赛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中国足球职业化顶级联赛中的第599场比赛,在迈进“600场俱乐部”之前,天津亿利队不想再留遗憾。

在经历了上轮的惨败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对于目前队员们的心理状态十分重视。俱乐部高层不仅在队内会中批评了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消极态度,还针对接下来的“津门德比”大战对队员们进行了“心理按摩”,以期达到既提起队员们对本场比赛的高度重视,又不能因为重要比赛而心理防线崩断弦的目的。就像主教练斯蒂利克说得那样,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天津亿利队开场和对手势均力敌,包括赛后数据统计也有一部分领先对手。出现崩盘的情况是因为长期处于积分榜末端,队员压力大,在丢球后越来越紧张,整个局面出现了失控。与天津权健队的比赛,天津亿利队绝不能再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必须要清醒地意识到,保级道路上只能靠自己,比赛中自己的态度首先要端正起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人士说道。

尽管天津亿利队目前成绩不佳,但依然有不少球迷在本周中公开训练的时候来到现场以表支持,其中也不乏白发苍苍的老球迷。自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以来,已经在顶级职业联赛中进行了598场比赛。在即将成为继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后第四个进入“600场俱乐部”的队伍之际,天津亿利队不想在这第599场顶级联赛中再留遗憾。“从俱乐部领导到球迷都给予了我们支持,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现在能做的就是全力备战、调整心态,在德比那天全力以赴,不让支持我们的人失望。”一名天津亿利队球员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