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不放弃冲击亚冠:保级队与豪门争夺是荣耀

2017-09-22 09: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萨诺不放弃冲击亚冠:保级队与豪门争夺是荣耀

文章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上轮战胜建业后,已经积36分位列联赛中游的恒丰,理论上已经再无降级的可能,甚至还有亚冠的可能,很多球队这个时候,会可能考虑尽量多的安排比赛经验少的队员上场,但曼萨诺不会这样做。   

“机会是只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上场机会也同样是需要球员努力来证明自己,所有上场机会都是对球员们努力的嘉奖。”曼萨诺说,对苏宁的比赛,恒丰希望继续拿到胜利。  

目前,经常出现在恒丰18人大名单中的球员,耶拉维奇、卡斯特罗、闵俊麟、杜威、常飞亚、杨挺都是租借球员,加上一个明年几乎肯定会离开的法图斯,恒丰目前首发名单中,几近半数球员在明年都未必还会留在这支球队。在这样的背景下,无论俱乐部内部还是贵州球迷,呼吁启用更多比赛经验少的球员呼声逐渐高起来,上一场比赛最后换上张萌琪,就是曼萨诺对这种呼声的一种回应。

然而对于这些意见,曼萨诺是有自己看法的,他说:“现在我们球队的任务是继续奋战并提升自己的排名,在这个大前提下,我们会根据球员们的努力程度以及训练状态,安排他们上场。但需要他们明白,机会只留给那些有准备的球员,上场机会同样需要他们努力来证明自己,上场机会也是对他们努力的一种嘉奖。”   

对于苏宁这支球队,曼萨诺表示目前的积分榜并不能准确的反映其能力,他们是一支有实力排在更靠前位置的球队,而且最近一阶段的状态越来越好,对于恒丰来说,南京之行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如果赢下这场比赛,可以让恒丰的排名继续上升,对于曼萨诺之前提到的亚冠名额,希望还在。   

“虽然争取亚冠名额与未来征战亚冠相比,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但不管怎样,我们这样一支保级队,能有机会与中超积分榜前几名传统强队去争夺亚冠名额,这种荣耀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成功了。”曼萨诺说。   

目前,恒丰阵中,中场核心马苏虽然小脚趾的伤并未痊愈,但本场比赛出场还是问题不大的。另一名中场选手范云龙一直老伤未愈,上一场比赛就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虽然他也要跟队去南京,但上场并不乐观,除此之外,恒丰阵容中再无伤病,也没有红黄牌停赛,算是以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出战苏宁。   

苏宁与贵州的渊源可以说不浅,其中主要的因素就是在苏宁效力的球员汪嵩和谢鹏飞,都是贵州籍的选手。他们与目前恒丰队中的贵州球员和教练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恒丰主场时,谢鹏飞和范云龙就号称要“互相学习”,而这次,领队陈懋和汪嵩又“互相鼓励”---上轮联赛一助攻一进球,状态火热的汪嵩曾在恒丰主场战胜上港后,在陈懋一条庆祝胜利的朋友圈下留言,“你们这么厉害,来南京我们怎么破?”陈懋的回答是:“ONLYYOU”。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王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