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排行:科比球鞋最受球员欢迎 MJ第2库里仅第9

2017-09-22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鞋排行:科比球鞋最受球员欢迎 MJ第2库里仅第9

尽管科比-布莱恩特已经退役,但他在联盟依然有着巨大影响力。美国媒体日前公布了NBA最受欢迎球鞋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科比的球鞋成为联盟中最受欢迎的鞋款,全联盟有多达58位球员穿着科比所代言的系列球鞋打球。而迈克尔-乔丹的影响力也不减当年,全联盟有50位球员选择穿着乔丹品牌的球鞋打球。

一直以来,乔丹的球鞋都深受NBA球员们喜爱,而他所代言的系列球鞋甚至也独立成为了一个品牌。然而,不可否认的是随着时代的推移,年轻一代的球员逐渐进入联盟,乔丹球鞋的影响力在逐步下降。而年轻一代的NBA球员大多是看着科比打球长大的,所以科比的代言球鞋也自然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NBA记者Bryan Kalbrosky表示:“联盟中有58名球员穿科比球鞋,有50名球员穿乔丹球鞋。这是球鞋行业发展的一个重大变化。”据报道显示,科比的系列球鞋中,Kobe AD系列是最受NBA球员青睐的。据统计,全联盟一共有33位球员穿Kobe AD系列球鞋打球。

科比和乔丹的球鞋稳居前两位,而勒布朗则排在第三位,全联盟一共有32位球员穿他所代言的球鞋。厄文力压凯文-杜兰特排名第四,全联盟有29位球员穿他的代言球鞋。杜兰特排名第五,全联盟有25位球员穿他的代言球鞋。

保罗-乔治排名第六,全联盟有20位球员穿他的代言球鞋。利拉德排名第七,全联盟有16位球员穿他的代言球鞋。德里克-罗斯排名第八,全联盟有14位球员穿他的代言球鞋。斯蒂芬-库里和韦德并列第九,全联盟各有6位球员穿他们的代言球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