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新季会尝试多打无球 交易流言对乐福不公平

2017-09-22 09:58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卢:新季会尝试多打无球 交易流言对乐福不公平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新赛季会尝试更多无球空切战术,并称交易流言对凯文-乐福并不公平。

休赛期骑士队阵容有了较大变动,在凯里-欧文被交易离队后,克利夫兰引进了多名新援,包括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德里克-罗斯和杰夫-格林等人。不过,“小刺客”在新赛季伊始因伤无法复出。

“我们会尝试更多的移动打法,”卢说道,“我们有很棒的空切型球员。克劳德和格林都能打无球,(理查德)杰弗森也是很好的切入者,这让勒布朗(詹姆斯)和乐福能作为传球手。我非常兴奋,因为我们会尝试完成各种战术。”

谈及阵容的变动,卢表示:“每年阵容都会发生变化,这样的事在联盟经常发生。但我没想到,这种变化会发生在我们核心球员(欧文)之一身上。”

今夏,陷入交易流言的乐福险些被送走。卢表达了对“爱神”的支持。“每年乐福的名字都会出现在交易讨论中,这对他并不公平,”卢表示,“乐福长久以来保持着成熟的心态和精英的水准,他知道这是生意。”

“乐福每年都在变好,这是我们喜欢看到的,”卢继续说道。

至于新赛季的阵容搭配。卢表示:“我们手中有好牌,特里斯坦(汤普森)会是我们的首发。还有,我们需要开发乐福的作用。我们要利用好今夏的引援,也能排出多套阵容组合。”

卢称,会尝试让詹姆斯和克劳德在场上打3号位和4号位,但并不意味着乐福一定会在5号位。(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