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宣布科斯塔回归签约4年 2018年1月方可出战

2017-09-22 10: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1日,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前马竞前锋西班牙国脚迭戈-科斯塔正式回归球队,合同细节并没有具体透露,但能确定的是,科斯塔将会在18年1月才能获得出场资格。

马德里竞技和切尔西已经达成协议,同意迭戈-科斯塔的转会事宜。马竞俱乐部和西班牙国脚前锋之间的合同即将正式生效。切尔西俱乐部已经授权迭戈-科斯塔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去马德里进行体检,并与马竞签订合同。据马卡报道,双方将签约至2021年。

由于马竞转会禁令的缘故,在17年的下半年,马竞不能进行球员的买入,因此科斯塔并不具备注册出场的资格,而他的注册时间将会是18年的1月。

2007年,迭戈-科斯塔加盟马竞,但当时他在马竞无法获得位置,2009年夏天被马竞卖给巴拉多利德。10-11赛季,马竞回购科斯塔,2012-13赛季,科斯塔各项赛事收获20球,并帮助床单军团获得了国王杯冠军。

14-15赛季,科斯塔以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并在帮助切尔西重夺英超冠军。16-17赛季,切尔西再度问鼎英超,科斯塔联赛中35次出场全部首发并打进20球。

而由于与孔蒂关系恶化,被排除在新赛季大名单外的科斯塔并未选择归队,在经历了102天的谈判后,科斯塔终于如愿以偿回归马竞。而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马竞将在欧冠小组赛的主场比赛中与切尔西上演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