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皇马有世界最佳球员C罗和本泽马 无需再买9号

2017-09-22 11: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认为,皇马已经有了世界最佳球员C罗和本泽马,因而无需再买进一个9号球员。

皇马本赛季之初表现不佳,联赛刚打5轮便落后巴萨7分之多。昨天凌晨,他们在主场0-1被贝蒂斯绝杀,创下了近20年联赛主场最差开局。

皇马今夏放走了两大主要替补莫拉塔和J罗,此二人分别加盟了切尔西和拜仁。在不少人看来,此前引以为傲的板凳深度在本赛季反倒成了皇马的劣势,这是他们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的重要原因。但曾在球队效力过的大罗并不这么认为。

“皇马的做法是完美的,”大罗在一次慈善高尔夫比赛上说道。“他们有C罗,世界最佳球员,还有本泽马,因而不需要再买9号球员了。”

大罗认为,糟糕的开局并不像很多人认为的那样是一场灾难,他依然期待着白衣军团在明年5月份冲击冠军奖杯。

“皇马已经在过去几年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大罗补充道。“其他几年情况也差不多,他们依然拿到了冠军。我希望这一次他们也能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