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回怼弗兰:闭嘴吧!别用我的名字来搞事情

2017-09-22 11: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巴黎的罚球风波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尔维斯又在自己的推特上回应弗兰的质疑。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里昂。先是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巴黎获得任意球,镜头给到了阿尔维斯和卡瓦尼,阿尔维斯情绪激动的抱着足球,这时卡瓦尼上前来要球,但阿尔维斯死死抱着球不松手,卡瓦尼也有些生气。最后,阿尔维斯将球亲手交到内马尔怀里,方才作罢。

第79分钟,门迪推倒姆巴佩,巴黎获得点球。卡瓦尼抱着球直接站在罚球点前,准备主罚。这时内马尔上前向卡瓦尼索要点球主罚权,但是卡瓦尼并未同意,内马尔一脸不悦的走开了。

赛后此事引起轩然大波,更是爆出卡瓦尼和内马尔在更衣室爆发冲突。不过最新消息报道,阿尔维斯做和事佬,请巴黎全队吃饭以消除误会。

不过之前卡瓦尼的乌拉圭老大哥在谈到内马尔和卡瓦尼点球之争时候,表示内马尔应该尊重卡瓦尼。同时他谈到了阿尔维斯的参与,弗兰表示:“如果这是内马尔和卡瓦尼的问题,那很正常,但是阿尔维斯介入是没道理的,这让我很愤怒,因为阿尔维斯当时拿走了球,但是想罚任意球的是内马尔,他们处理这事的方式和小孩子一样,可我们都是成年人了。”

阿尔维斯在推特上回复科贝电台采访弗兰的新闻,表示:“你们都看的是哪场比赛啊?我只能说,我从没有抢过队友的球,倒是队友总是抢我的。”

阿尔维斯怒气未消,紧接着说:“还有那些数据,巴黎的最近一个任意球进球的是我…所以闭嘴吧!别再用我的名字来说三道四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