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赞哈萨克斯坦表现出色 独砍18分成得分王

2017-09-22 15: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赞哈萨克斯坦表现出色 独砍18分成得分王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哈萨克斯坦站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以3-0击败了哈萨克斯坦,取得两连胜,朱婷首发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赛后,朱婷称赞哈萨克斯坦打得不错,执行教练安家杰则认为中国女排遇到了困难和挑战,不过队员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对阵东道主哈萨克斯坦,中国女排高度重视,派出了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颜妮、丁霞、曾春蕾、林莉首发,这也是女排在大冠军杯的夺冠首发阵容,而这七人也是目前中国队各个位置实力最强的选手,可以说是最强阵容。

中哈之战,中国女排在第二局遇到了不小挑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到第二次暂停后,中国女排才逐渐拉开了比分,以25-19胜出。在压制住哈萨克斯坦这波攻势后,中国队让对手彻底失去了抵抗,从而直落三局获胜,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整场比赛,中国女排一共有四位选手得分上双,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其中扣球31扣15中,还有2个拦网和1个发球得分,颜妮得到12分,袁心玥12分,张常宁10分,另外,曾春蕾也有8分进账;哈萨克斯坦无人上双,佩特连科8分全队最高。

对于这场比赛,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表示:“非常开心能够赢下比赛,但我必须说,哈萨克斯坦今天打得非常不错。”

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则表示:“哈萨克斯坦是东道主,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充满着困难和挑战,不过,队员们非常努力,找到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战胜了对手。”

哈萨克斯坦女排主教练维亚切斯拉说:“中国女排是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队伍,在比赛之前,我们只能从电视上看到她们,这是我们第一次与这支中国队交手,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时刻。”

哈萨克斯坦女排队长贝雷斯内娃表示:“我们尽可能地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不过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总体来说,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任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