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10月幕启

2017-09-22 15:2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10月幕启

以“体育旅游暨休闲体育运动发展”为主题的第28届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召开,目前报名工作接近尾声。

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下的城区体育发展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全国性体育部门协作组织,自1988年创办以来,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武汉、扬州等地举办了27届,拥有成员单位200余个,遍及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心城区。

本次研讨会包括全国城区体育工作先进经验交流、体育旅游暨休闲体育运动发展论坛、体育产业与资源交流论坛、参观都江堰市特色体育旅游项目等几项内容。届时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领导将作“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群体工作”主题报告。

总局群体司、中国体育报、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及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常务理事单位和部分理事单位代表、全国部分城区体育(文体局)、体育社团、体育协会、体育院校、体育企业和科研单位代表将列席参会。参会代表将按照本次会议主题,以论文形式就基层体育工作各方经验进行交流。会议将对具有特色和理论性、实践性的优秀论文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汇编整理成册后上报总局群体司。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丰佳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