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举行

2017-09-23 08:3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大方站比赛日前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两千多名运动员和徒步爱好者参加。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共同打造的全民健身运动品牌活动,计划在全国100个城市展开。这一全民健身赛事不仅能促进赛事举办地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还能为当地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助力。

本次大方站的比赛是百城徒步赛在西南地区举办的第一站赛事,分为10公里体验组和10公里挑战组。考虑到参赛选手的身体状态,主办方在途中设立了3个补给点和签到点。比赛当天,随着发令枪响,两千多名运动员和徒步爱好者在颇具彝族特色的赛道上展开竞逐,竞赛队伍连绵长达几公里,场面很是壮观。经过一番比拼,在强度较大的10公里挑战组比赛中,男子冠军由杨健健以40分04秒的成绩摘得,女子冠军钟丽丹则用时44分55秒完赛。参加10公里体验组的徒步爱好者们完赛后也获得了完赛奖牌。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