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赴雷霆 重组“三巨头”

2017-09-25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 者 刘艾林

NBA沸沸扬扬炒了一个夏季的焦点交易9月24日终于落听,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沃神)报道,雷霆与尼克斯完成谈判达成协议,卡梅隆·安东尼将正式奔赴俄克拉荷马加盟雷霆,与威斯布鲁克以及保罗·乔治组成新“三巨头”。可以预计,新赛季的西部竞争将会异常激烈,而最伤心的则要属火箭球迷。

尽管安东尼已经33岁,但他在上个赛季为尼克斯出战74场比赛,在场均登场34.4分钟的情况下能够交出22.4分、5.9个篮板、2.9个助攻的数据,依然是NBA联盟最好的攻击手之一,也仍然是美职篮的顶尖球星。上赛季结束之后,关于安东尼将离开尼克斯的传闻一直牵动着NBA球迷的心。对于这位当年NBA的榜眼来说,火箭无疑是他最为心仪的对象,他也几次在公众场合表达了愿意去休斯敦与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合作的愿望。怎奈火箭给出的交易筹码没能达到尼克斯方面的理想要求,安东尼也没能达成心愿。在这场引人瞩目的转会大剧中,雷霆核心威斯布鲁克也起到了很大作用,他盼望与安东尼合作的心情不次于哈登。在威少的影响下。最终尼克斯与雷霆达成交易,安东尼确定将在新赛季加盟俄克拉荷马雷霆,并且也没有再坚持一定要前往休斯敦,他放弃了自己的交易否决权。这笔交易的具体内容是:安东尼将转投雷霆,同时尼克斯将得到雷霆送出的伊内斯·坎特、麦克德莫特,以及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

如此一来,新赛季的NBA西部竞争将会更加激烈,除了卫冕冠军勇士、老牌劲旅马刺、哈登和克里斯·保罗联手的火箭队之外,雷霆也组成了由威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和安东尼搭档的新三巨头,这些球队都具有争夺西部冠军乃至总决赛冠军的实力。特别对于雷霆来说,安东尼和保罗·乔治的到来,完全可以弥补杜兰特出走之后球队留下的空缺,成为新的争夺联盟总冠军的热门球队。这桩交易结束之后,感到最失落的无疑是火箭球迷,他们心目中设想的“哈登+保罗+安东尼”的美梦落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