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主帅:应该可以完成保级 最近几场发挥很好

2017-09-25 08: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19:00,梅州客家队在乌鲁木齐体育中心二宫体育场3-1击败新疆体彩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开局非常顺利,第10分钟和第14分钟,分别由朱恩乐和小将张治权建功,2-0领先。下半场再由外援桑科接角球推射入网,3-0领先,新疆体彩队90分钟由巴巴卡扳回一球,梅州客家队赢下本场比赛后,积分达到30分,基本上完成赛季保级任务。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这周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也很辛苦。上半场我们能2-0领先,是有点幸运。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跟我们的防守队员说,要注意对手下半场的压迫,最终我们3-1赢了,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现在我们的积分,还不能说确保保级,比赛结束了,我们要好好休息,如果我们在下面比赛再拿到一分,就比较安全了。在最近的几场比赛里,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比赛打的很好,球员信心也很足,现在还不能说太多,但是,我觉得赛季结束,我们应该可以留在中甲联赛。我也要恭喜新疆队,因为新疆队一早就完成了保级任务。”

今天的乌鲁木齐突降温度到3度,这是不是给我们球队的备战和比赛制造了麻烦?赢下这场比赛,会不会给队员多放几天假?亚历山大回应说:“前两天还是25度,今天突然温度降到这么低,的确有些困难,但是,队员还是表现的不错,能控制好比赛,中国地大物博,这次让我们感受到了。赢下比赛,我会让队员多休息几天,好好享受假期。”

联赛还剩三轮,能谈谈对于中甲联赛的看法吗?亚历山大说:“我很了解中甲联赛,中甲联赛每一年都在进步,每场比赛都很激烈、紧张,每场比赛都很困难,就像我们队,第二阶段的比赛打的不好,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在以后的比赛发挥好起来。我们在20多天前,还在保级圈里挣扎,打完今天的比赛,我们可以松口气了,当然,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能再多拿点分数,就会很完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