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媒体足球赛举行 凤凰网获得甲组冠军

2017-09-25 09:1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吴东

由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昨天在京落幕。这个有15年历史的互联网品牌赛事本届最大的亮点是成立中国互联网足球精英队,并邀请国足前主帅高洪波担任名誉主教练。

本届赛事邀请了人民网等35支互联网行业足球队的近900名选手参加。历经10个比赛日、67场比赛的激烈比拼,凤凰网代表队获得甲组冠军,小米科技代表队、滴滴出行代表队分获该组亚军、季军。赛事举办期间,主办单位还通过举办中国网络媒体足球文化论坛,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探讨网络媒体足球文化的现状与发展,助力全社会足球文化的培养。

赛事组委会还联合北青网发起“我眼中的互联网足球世界”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得到了参赛单位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组委会累计收到近百位摄影爱好者的1300余份投稿作品。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