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队杯”少年篮球赛落幕

2017-09-25 09:1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洋

2017北京晚报“百队杯”少年篮球赛昨天在奥体中心篮球馆落幕,各个组别的总冠军分别产生。据主办方透露,本届U12组的男女各一支明星队将前往上海进行交流比赛。

本届“百队杯”少年篮球赛自本月中旬开赛,共有128支球队参赛,参赛队数量比上届有增加,达到了名副其实的百队规模。在保留去年U10、U12、U14、U16年龄组的基础上,今年新增了U8年龄组,让这一赛事的大门向更小的孩子敞开,比赛就此覆盖了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二年级的适龄学生。其中,U10、U12两个年龄组还设有女子组,共有7个组别。

经过252场比赛,6个组别的东西部冠军球队会师昨天的总决赛(U8年龄组未设总决赛)。总决赛场地设在北控男篮的主场奥体中心篮球馆,如此高大上的比赛场馆让孩子们发挥出了高水平。最终,和平里一小队、北京22中队等获得各自组别的总冠军。

“百队杯”少年篮球赛由北京晚报、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自去年创立以来让京城喜欢篮球的孩子们有了自己的赛事。据了解,本届比赛U12年龄组的男女各一支明星队还将前往上海进行交流比赛,这也是“百队杯”少年篮球赛首次走出北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