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雷霆3巨头不好对付 但不知他们咋分配球权

2017-09-25 09: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雷霆3巨头不好对付 但不知他们咋分配球权

组成三巨头的雷霆队成为了西部又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乔治已经表示他认为雷霆队有争冠实力,而同处西部的卫冕冠军勇士队众将则对此发表了他们各自的看法,库里认为下次对阵雷霆将会是一场不容小视的硬仗,而格林则对他的奥运队友甜瓜安东尼成功转会雷霆队感到开心。

“我听说交易发生时是在训练之前,但我已经在场上了,不过我的手机却不停的响了起来。之后我在与媒体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了全部。”库里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结束后这样说道。

“尼克斯得到了坎特,但我会为安东尼感到高兴,因为我知道他一直想离开纽约,我觉着他在球场上的作用是一目了然的。能看到这三个家伙为同一支球队效力显然足够狂野,西部正在变得越来越强越来越疯狂,下一次与他们对阵时,显然会是又一组困难的对决。”

格林曾是雷霆球迷的眼中钉,但这并不妨碍他为他的奥运队友安东尼感到开心。

“我为安东尼感到高兴,但这桩交易不会改变我对我们球队的看法,”格林如此说道。“我不讨厌雷霆队,虽然俄城有很多人讨厌我。话说回来,一支球队得到了一位每晚都能砍下20分的人,显然它会变得更好。”

勇士阵中的大卫-韦斯特曾与如今雷霆三巨头之一的乔治在步行者队做过队友,韦斯特表示他已经与乔治进行了联系,同时韦斯特也提出了雷霆队的球权分配问题:“他们三个都需要有球在手的打法,所以必须有人要做出调整。”

对此库里也表示认同,他这样说道:“我们还不知道雷霆队将会打出什么样风格的篮球,以及他们如何平衡他们的进攻火力(分配球权),所有这一切只能在新赛季中不断经历并体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