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拒绝评论甜瓜加盟雷霆:我只关心勇士的事

2017-09-25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拒绝评论甜瓜加盟雷霆:我只关心勇士的事

这个疯狂的休赛期,NBA发生了多起重磅交易。而日前,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从纽约尼克斯队交易得到了明星球员安东尼,也正式组建了维斯布鲁克+乔治+安东尼的“三巨头”核心阵容。

作为雷霆队旧将,凯文-杜兰特也被媒体问及对于安东尼加盟雷霆队的看法。或许是因为这个夏天说得太多引发了太多争议,杜兰特对此的回答显得非常谨慎:“我只关注勇士队的事情。”

尼克斯队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达成了交易,将安东尼送到雷霆队组建三巨头,得到了坎特和麦克德莫特以及一个原属于公牛的2018年次轮签。值得一提的是,坎特在杜兰特离开雷霆队之后多次对他进行了讽刺。然而,最终坎特本人却难逃被雷霆交易的命运。

杜兰特这个夏天说了太多争议性的言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杜兰特讽刺了队友库里所代言的球鞋品牌。所幸库里对此并没有太在意,甚至调侃称以后大家训练时不穿球鞋就不会引发争议了。

而杜兰特这个夏天最让人诟病的行为在于“小号事件”。他涉嫌使用小号攻击前东家雷霆、队友、教练,并形容前队友们为“阿猫阿狗”。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引发了巨大争议。杜兰特最终被迫进行了道歉。

事实上,在当初保罗-乔治加盟雷霆时,杜兰特可是发表了一番长篇大论的。当时杜兰特表示:“想不到步行者队就这样放弃了乔治,对此我感到非常吃惊。”杜兰特还坦言自己压根没想到雷霆队能得到乔治,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因此付出太多的筹码。

很显然,连续多起事件之后,杜兰特也是在逐步学乖,对于一些事情的评论都显得谨慎了许多。所以,在安东尼加盟雷霆之后,杜兰特也并不愿意多谈此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