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将仍穿7号球衣 这号码曾属亿元先生刘易斯

2017-09-25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东尼将仍穿7号球衣 这号码曾属亿元先生刘易斯

在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到来前,尼克斯终于把安东尼交易了,现在,安东尼成为雷霆一员,而他的球衣号码也已经确定。

根据美记者罗伊斯-杨透露,安东尼在雷霆将身穿7号球衣。

安东尼职业生涯穿着过两个号码,一个是15号,一个是7号,15号是他在效力掘金期间穿的,7号则是他在尼克斯打球时穿着的。

而从雷霆的历史来看,7号球衣有不少人穿过。追溯到西雅图超音速时期,一共7个球员身穿过7号球衣,其中最有名的球员就是拉沙德-刘易斯,他在1999年至2007年期间身穿超音速的7号战袍。

现在,安东尼是7号球衣的第8个主人,当然,他在一些个人成就上还是强过“亿元先生”刘易斯的,毕竟安东尼之前拿过NBA的得分王,在掘金也曾打入过西部决赛,而且在NBA历史上,仅有2人在生涯前15个赛季场均得分都上20分,即乔丹、贾巴尔,新赛季安东尼有机会加入其中。

更加重要的是,新赛季安东尼身边有了维斯布鲁克、乔治,雷霆有机会和勇士一较高下,如果新赛季他们战绩出色,在季后赛中取得抢眼成绩,这也很可能成为维斯布鲁克留下的保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