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发表离队感言:仍然深爱雷霆 请为我击败勇士

2017-09-25 09: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坎特发表离队感言:仍然深爱雷霆 请为我击败勇士

甜瓜安东尼的交易传闻终于有了结果,这位明星前锋最终去了雷霆队与维少和乔治组成了俄城三巨头,而雷霆队付出的筹码则仅仅是坎特加麦克德莫特以及一个次轮签。其中坎特被交易最为引人关注,毕竟在杜兰特转投勇士队后,他是反应最为激烈的一个人,而不久前当杜兰特用小号攻击前东家雷霆队时,坎特则力挺雷霆队,只是想不到,如今雷霆队也已经成为了他的前东家。

对此,坎特在社交媒体上录制了一段小视频,发表了离队感言,在他眼里,他理解这笔交易也理解成为交易中的筹码,他仍然感谢了雷霆队,只不过他向雷霆队提出了一个小要求,那就是希望组成三巨头的雷霆队能够击败勇士。

“我不知道从哪开始说起,现在的我思绪万千,我知道我不能把所有的想法都说尽,当我失去了我的家人,当我不再能回到家乡,是你们成为了我的新的家人,你们让重新拥有了回家的感觉。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说雷霆这支球队以及这个国家永远在我的心中。”

坎特因为反对土耳奇领导人坎尔多安对土耳奇的统治而数次发表过激言论,这致使坎特被土政府通缉,而坎特的父亲甚至为此而被捕入狱。显然,在这段不幸的时光里,雷霆队在心灵上给了坎特很多的慰藉。

“我明白这只是一笔生意,你知道的,我没有生气或者任何类似的不好情绪,所以请不要误会我。我仍深爱你们,这对我来说会是一个新的冒险,请为我祈祷。”

“请打败勇士队,拜托了。我将会去场边观看这场比赛,所以,请一定为我打败勇士队。”坎特在视频的最后这样说道。

组建了三巨头的雷霆队想击败勇士队仍然不容易,但两大新援的加入起码为此增加了一些变数。在2016年的西部决赛中,雷霆队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勇士队逆转淘汰,之后他们又抢走了雷霆队的当家球星杜兰特,坎特对击败勇士抱有如此执念,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