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鲍尔未来或能超越我 但他投篮动作需先纠正

2017-09-25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基德:鲍尔未来或能超越我 但他投篮动作需先纠正

NBA新赛季即将到来,众多球迷都期待湖人新榜眼“球哥”鲍尔会有怎样的表现。而近日,老前辈基德就对鲍尔给予了很高肯定。

基德接受了slamonline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认为鲍尔未来有可能超过自己。

众所周知,在今年这届新秀里,鲍尔被认为是最像基德的,而主持人也问基德,是否知道NBA里哪个球员被大家封为了新基德?基德回答:“我想是那个来自洛杉矶的孩子吧。那个鲍尔家的孩子,伦佐-鲍尔。我想他得到了很多关于我的比较。”

当然,基德并不是只听说过鲍尔,他亲眼看到过鲍尔的表现。

“我在拉斯维加斯看过鲍尔的比赛(指夏季联赛),他对球场情况非常了解,对球场方位什么的很清楚,他可以找到空位机会的球员,只有时间会给我们答案。他或许会比我更出色呢,”基德表示。

基德和鲍尔一样是榜眼出身,他是1994年的榜眼秀,在NBA征战了19个赛季,10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拿过最佳新秀奖,6次入选NBA赛季最佳阵容,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也曾夺得过总冠军。目前他仍是NBA历史助攻榜第2。退役后基德也当上了NBA主教练,目前他在执教雄鹿。显然,鲍尔要追赶上基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除了称赞,基德还指出了鲍尔的一个弱点,这就是他的投篮。

“确实,他的投篮不是正规的投篮动作,我作为教练,对于这样的投篮是会想要去纠正的,”基德表示,“否则的话,这会成为防守的攻击目标。可能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大家普遍都不太理解这些道理,都想依靠天赋打球。但作为老将,你明白如何让自己在场上打得更轻松这件事情的重要性。这样你才可以打得更长久,更高效。”

“所以,对于鲍尔来说,他要开始练投篮,不然打法就太单一了,会被轻松防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