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我压根没想过去白宫 特朗普观点恕难苟同

2017-09-25 09: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我压根没想过去白宫 特朗普观点恕难苟同

近日,在库里又一次表达了不愿意去白宫拜访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收回了他对勇士的邀请。加上特朗普持续对一些抗议国歌的运动员的抨击,他也成为NBA的热门话题。

今天,杜兰特也就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从未想过要去白宫,”杜兰特在结束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是不赞同我们的现任总统。我不赞同他所信奉的东西。我这人向来崇尚平等,我并不是一个多么关注政治的人,但我知道对错。我觉得我是知道人们应该被怎样对待的,而我们不赞同那些事情。男人就应该这样,大家有分歧,我坚持自己的观点,遵从我自己,他则按照他的来做事。”

之前杜兰特也明确表达了自己不会去白宫,而库里则是多次表达,实际上,勇士方面本来准备对到底去不去白宫这件事情再商议一下最后决定,然而特朗普已经取消了邀请,那么自然事情就作罢了。

“这是我个人的观点,但我知道很多人也赞同我,”当时杜兰特如是说道。

对于现在普遍掀起的抗议国歌运动,杜兰特表示支持那些运动员。

“作为运动员,我们支持他们,我们站在他们身后,”杜兰特说道,“体育就是合众国,体育代表了美国,体育让我们大家每天聚集在一起几个小时,不同的人生,汇聚在一起庆祝体育。这就是体育的意义。显然,输或赢、谁最强,这些东西也有重要的意义,但体育最大的意义就是把我们大家团结在一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