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勇士堪比当年公牛王朝 库里KD太招人爱

2017-09-25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勇士堪比当年公牛王朝 库里KD太招人爱

身为当年飞人乔丹的队友,现在勇士的掌门人,史蒂夫-科尔认为就人气和欢迎程度来说,勇士现在堪比当年的公牛王朝,现在的库里和杜兰特等勇士球星太招球迷喜爱。

日前,勇士开启了媒体日,就在他们奥克兰市区的训练馆内,充斥了太多的媒体。平常勇士采访,都是在场边的圆桌边,教练和球员坐在那里侃侃而谈,记者们围在周遭采访。但因为现在来采访勇士的记者实在太多,场边的圆桌那里空间根本不够,只得在训练馆又搭起了临时的发布室,在那里举行采访。

此情此景,都让勇士主帅科尔想起了当年的公牛王朝,“是的,(人气方面)很像,媒体非常多。我爱上个世纪90年代,很享受在公牛打球,毫无疑问,MJ是当时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他所到之处,都围满了人。”作为球员,科尔经历了公牛王朝的第二个三连冠,他和乔丹在一起并肩战斗四个赛季。

现在的勇士没有当年乔丹式的人物,但这支球队或许天赋更高,库里和杜兰特也都享有很高的关注度。“我们一些球员太招人喜欢了,他们非常有天赋。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团队。”科尔说。

而今,手上的牌这么好,科尔有可能继球员时代之后,经历又一支王朝球队。作为球员,他一共拿到五次总冠军,现在作为教练,他又增添了两枚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Edd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