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致谢甜瓜:他还是我大哥 愿替他保管纽约豪车

2017-09-25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神致谢甜瓜:他还是我大哥 愿替他保管纽约豪车

安东尼被交易到雷霆队之后,波尔津吉斯也正式成为了纽约尼克斯队的球队领袖。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波尔津吉斯向安东尼表达了谢意,称安东尼是自己的大哥和导师。与此同时,波尔津吉斯也盼望在尼克斯有个新开始。他坦言自己渴望在尼克斯队终老。

正式接任尼克斯队老大的波尔津吉斯显得自信满满:“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我一直都是为这一时刻而准备着。”

上个赛季,波尔津吉斯和球队主帅霍纳塞克发生了矛盾,原因是对方称他打球“软”。对此,波尔津吉斯表示:“老实说,我希望新赛季能够成为一个新的开始。我只是在寻找重新出发,不想再谈这个话题。”

此前,尼克斯队还解雇了与波尔津吉斯关系密切的助理教练约什-朗斯塔夫。对此,波尔津吉斯表示:“我并不认为球队这是在针对我。我也祝福朗斯塔夫一切顺利,或许未来我们还有机会再合作。”

波尔津吉斯对于刚刚被球队交易的安东尼也表达了谢意。他表示:“安东尼是我的导师。从一开始,他就是我的大哥。我已经给他发了短信,我告诉他非常感激能有机会向他学习。有他在身边真的很重要,我也非常尊敬他。”

波尔津吉斯还拿安东尼开起了玩笑:“我还告诉他,如果他不想带走他的劳斯莱斯的话,那么我也可以代为处理。”

波尔津吉斯也向尼克斯队表达了忠心:“我的梦想就是在尼克斯队一直效力。不过,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这个夏天,波尔津吉斯还参加了欧洲杯的赛事,他坦言自己目前状态正佳:“我在欧洲杯的发挥挺好的。我觉得我目前的状态是最好的。一旦新赛季训练营开启,我们就可以看看自己能做什么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只要大家团结,就可以成就一番事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