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姚明同框合影压力大!NHL众星身高被吊打好绝望…

2017-09-25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和姚明同框合影压力大!NHL众星身高被吊打好绝望…

近日,NHL“中国赛”开打,姚明也出席了相关活动,在现场,他和几位NHL球星合影,身高优势实在明显……

NHL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赛之一,近几个赛季在中国有不错的推广。虽然冰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难度较大,受众度也完全不能和篮球相比,但依然有众多热爱冰球、热爱NHL的球迷见证了中国赛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的篮球传奇,现担任中国篮协主席的姚明出现在现场自然是引人瞩目,参加中国赛的洛杉矶国王队的球星们就冲上来和姚明合影留念。当然,开心归开心,在合影过程中,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和姚明同框的压力……

这几位球星分别是安泽-科皮塔(身高6尺3)、德鲁-道蒂(身高6尺1)、乔纳森-奎克(身高6尺1),他们的身高和姚明都有极大差距,在拍照时,门将奎克也是完全不知道应该站哪里比较好,科皮塔大喊:“你就站在姚明前面就对啦!”所有人都哄堂大笑起来,姚明也是一脸无奈的表情。

国王队的官方推特也是晒出这张照片,并表示:“在北京,冰球和篮球相遇。”

冰球运动并不崇尚身高,在现役NHL球员里,官方身高最高的是波士顿棕熊队的扎德诺-查拉,他的身高是6尺9,这在NBA算是常见的身高,而姚明的身高更是达到7尺6,可想而知这个碾压程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