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融入球队获队友力挺 睢冉:别揪着黑历史不放

2017-09-25 09:51 济南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劳森融入球队获队友力挺 睢冉:别揪着黑历史不放

昨日,结束了宁波拉练的山东高速男篮返回济南,全队将在基地调整训练几日后,动身前往菏泽参加热身赛。本月底,山东男篮将在菏泽和济宁两地进行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天津男篮和江苏同曦男篮。

新赛季,山东男篮签下了莫泰与劳森这两名火箭帮,还引进了张春军、王汝恒、张庆鹏三名大将,再加上在NBA夏季联赛中历练了一夏天的小丁,新赛季山东男篮的“三外援”豪华阵容让不少人喊出了“夺冠”的口号。昨日山东男篮抵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这也是莫泰和劳森首次亮相济南,不少球迷主动前去接机,让莫泰和劳森感受到了济南这座城市的热情。27日将在菏泽进行的山东男篮对阵天津男篮的热身赛,大外援莫泰将会上演加盟山东男篮后的首秀,令人颇为期待。而劳森与天津队杰特这对山东男篮新老外援的对决,也非常值得期待。

阵容齐整后的的山东男篮,目前面临的问题就是磨合。张春军和张庆鹏的全新加入,王汝恒的重新回归,都需要时间与其他队友加强配合,再加上莫泰、劳森、丁彦雨航、睢冉等人归队不久,都要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与队友间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月底将要进行的三场热身赛的目的也正是为了队员之间更快更好地磨合,尤其是针对外援的融入,为新赛季做好充足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比莫泰早半个月与球队汇合的劳森,与队友们相处十分融洽,也获得了队友们的喜欢和支持。在山东男篮签下劳森后,便有不少人曝出劳森此前饮酒惹祸的黑历史,近日睢冉在微博中替劳森发声,“我不喜欢所有人揪着劳森喝酒的事情不放,我和他接触了这么久,他是一个非常善良、谦虚的人。他也给我聊了那段时间他家庭的事情导致他很低迷,那不代表他就是一直在喝酒,他现在已经不喝了,也请所有评论的不要再说喝酒的事情!新的赛季,他会证明自己……”

另外,将于今天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的新赛季CBA体测,山东男篮“中签”的两名小将文雁行和焦海龙均因身体原因缺席本期体测。 (记者赵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