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吉林男篮84-93美国球队 兰德里首发仅11分

2017-09-25 09: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吉林男篮84-93美国球队 兰德里首发仅11分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3日,吉林东北虎省内巡回赛农安站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84:93负于弗罗里达鲨鱼队。

东北虎方面全队四人比赛得分上双,其中全队最高分是柴长易19分,代怀博17分,蔡李龙16分,兰德里11分。

比赛一开始进入状态有点慢,开场就被美国队打了一个0:5,金指导及时的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东北虎就打了美国队一个14:2反超比分,其中小将姜伟泽投中两个三分。这时比分14:7,自暂停回来东北虎比分稳定上升牢牢掌握场上形势,第一节18:17。

次节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东北虎失误增多被打了两次快攻反超了比分,暂停回来,东北虎加强了外线的进攻,比分一直不相上下,在第二节末端东北虎防守犯规增多,比分被稍微的拉开,半场比赛结束,37:44东北虎落后7分。

第三节,东北虎的进攻命中率不高,屡次被美国队打反击,最高时分差已经达到18分,不过在节次末端,兰德里站出来在内线造成杀伤,蔡李龙在外线屡中三分,把分差缩小到10分,第三节比分58:68。

末节比赛开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是东北虎队一直都没有找到追平比分的方式,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本节中段蔡李龙连续得分把比分缩小到5分,可是接下来东北虎连续失误把分差又拉开到10分。最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以84:93负于弗罗里达鲨鱼队。

吉林东北虎队首发名单:刘天意,李安,姜伟泽,蔡李龙,兰德里

弗罗里达鲨鱼队首发名单:贾里尔,贾马尔,卡洛斯,麦克尔,卡尔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刘天意,李安,姜伟泽,蔡李龙,兰德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