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NBA球员加盟山东女篮 凯泽尔本月底与到队

2017-09-25 09:59 山东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WNBA球员加盟山东女篮 凯泽尔本月底与到队

山东女篮终于盼来自己的外援,前WNBA球员莱纳塔·凯泽尔加盟山东女篮,将与球队一同征战新赛季WC-BA联赛。

此番山东女篮引进外援,在近几个赛季尚属首次,这位外援能给山东女篮带来多少提升仍值得期待。从资料来看,山东女篮外援莱纳塔·凯泽尔很有潜力,她1990年4月4日出生,现年27岁,身高1.93米,体重104.3公斤,司职中锋。在WNBA的三个赛季中,凯泽尔先后效力于菲尼克斯水星、印第安纳步行者、奥林匹亚科斯、康涅狄格太阳等多支球队;2014-2015赛季,凯泽尔加盟土耳其联赛,场均可以拿到19.0分7.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47%。凯泽尔的海外打球经历,对她适应WCBA联赛有一定帮助,据了解,凯泽尔在本月底就会与球队会合。

目前山东女篮正在山西参加新赛季WCBA预选赛(WCBA在联赛开始之前首先要进行预选赛,18支队伍经过预选赛,只有14支队伍能够参加WCBA联赛),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山东女篮勇夺铜牌,历史上第一次站上全运领奖台。结束了全运会的征战,山东女篮并没有给自己喘息的机会,而是立刻进入到新赛季WCBA 联赛的备战之中。如今凯泽尔的加盟,对山东女篮来说无疑会对实力有所提升,目前的当务之急便是如何让凯泽尔迅速融入球队。

上赛季由于没有外援,山东女篮成绩惨淡,如今外援到来,加上球队已经在全运会上证明具备打硬仗的实力,山东女篮在新赛季也有了更多期待,对于新赛季的目标,主教练李光琦曾表示,目标先定在进军季后赛。记者邹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邹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