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首日段莹莹不敌俄红粉 王雅繁亦无缘次轮

2017-09-25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汉赛首日段莹莹不敌俄红粉 王雅繁亦无缘次轮

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武汉赛周六提前开拍,首日出场的两位中国外卡段莹莹、王雅繁双双落败,止步首轮。法国一姐梅拉德诺维奇吞下连续第8场失利,和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苏亚雷斯-纳瓦罗、连续两年的美网八强塞瓦斯托娃一起被挡在次轮门外。

率先登场的段莹莹被前大满贯四强、排名第19位的维斯尼娜用6-3,6-4的比分淘汰出局。段莹莹开场相当慢热,俄红粉维斯尼娜迅速建立起5-0的领先优势。段莹莹反破对手胜盘局,连追3局缩小分差,然而维斯尼娜还是把握住第2个胜盘局的机会,粉碎了段莹莹的反扑。次盘角逐段莹莹一度手握4-2的领先优势,维斯尼娜则凭借最后直落4局的表现强势翻盘。

另外一朵金花王雅繁也是连丢两盘,以两个3-6的比分败在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拍下。首盘王雅繁挥霍掉2-0的领先优势,被接连反破的科斯蒂亚反超,后者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次盘科斯蒂亚早早破发,将比分拉开至4-1上。王雅繁挽救赛点守住第8局必保的发球局,可最终没能阻止科斯蒂亚保住接下来的胜赛局。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13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继续温网之后的低迷表现,她被捷克新秀西尼亚科娃用6-3,6-2的比分击败,不得不吞下巡回赛单打8连败。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苏亚雷斯-纳瓦罗则以3-6,6-7(12)的比分不敌乌克兰人图苏伦科。来自西班牙的单反好手苏亚雷斯-纳瓦罗一度在次盘5-2领先,而且抢七中也浪费掉了2个盘点。俄罗斯红粉玛卡洛娃凭借一波连赢9局的表现,在比赛伊始0-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6-4,6-2的比分完胜最近两年的美网八强塞瓦斯托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施莱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