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毅腾球员不满点球判罚 比赛竟中断8分钟

2017-09-25 14: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甲第27轮的保级大战,云南丽江主场同浙江毅腾的比赛。因为浙江毅腾球员不满主裁的点球判罚,导致比赛一度中断8分钟。最终36分钟时裁判判罚的点球,直到44分钟时比赛方恢复比赛。

对于副班长的丽江来说,这场比赛可谓相当关键。开场仅9分钟时,丽江便因被主场草皮坑惨,丢掉了一个无比低级的失球,导致球队以0-1落后。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时,丽江队的球员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罚点球,这也导致毅腾的球员非常不满,比赛也因此一度中断。

根据现场的回放来看,双方在这个球上都有着相互拉扯的动作,毅腾球员的犯规动作并不明显,这个点球判罚的有些牵强。这个点球的判罚,也引起毅腾球员的一致不满,他们纷纷上前围住裁判进行质疑,导致比赛中断8分钟之久方重新开赛。

当比赛重新开始后,丽江队由孟洋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追成1-1,方结束这场闹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