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迷地震中去世 C罗送球衣悼念:我的头号球迷

2017-09-25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在墨西哥发生了当地近一个月以来的第二次大地震,地震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在不幸罹难的死者中,有许多都是正在上学的儿童,他们被因地震倒塌的房屋压在身下,失去了年轻的生命。一名名叫圣地亚哥的6岁小学生就在地震中不幸离世,在圣地亚哥去世之后,他的阿姨通过社交网络向皇马球星C罗发去了一条动人的信息。

圣地亚哥的阿姨说,圣地亚哥是C罗的狂热粉丝,昨天恰逢圣地亚哥7岁的生日,他生前最想要的就是皇马的足球和C罗的球衣。“正是因为你,圣地亚哥才爱上了足球,他会看你的比赛,会像你一样庆祝。如今他会成为你的守护天使保佑着你。”

在看到圣地亚哥的故事之后,C罗马上决定满足圣地亚哥生前的愿望,C罗准备了一件自己的签名球衣,并在球衣上写道:“这是给你的礼物,我的头号球迷圣地亚哥,我爱你。”同时,C罗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所有墨西哥地震中的罹难者的哀悼:“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要向圣地亚哥和所有罹难者的家人致以深切的慰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94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