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里尼奥拉维奇皆造险 亚泰0-0华夏提前4轮保级

2017-09-25 14: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马里尼奥禁区内射门打偏,拉维奇任意球擦柱而出,长春亚泰主场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长春亚泰队也凭借这场比赛的1分,积分达到32分,提前4轮保级成功。

上周末,一场5-1狂扫天津泰达的大胜, 也几乎宣告亚泰提前保级成功。亚泰5名球员取得进球,让泰达遭遇本赛季主场最惨一败。同样在上轮比赛中,凭借拉维奇的一传一射,华夏幸福迎来了自己的4连胜,将不败场次扩大到6轮。中超25轮过后,拉维奇在22场的出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15球和13次助攻,能力之全面以及对球队的攻击力贡献可见一斑。双方有过3次较量,华夏取得了全胜的战绩。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姆比亚外围得球直接远射,球被祎凡直接没收。第10分钟,杜震宇左侧角球开到后点,孙捷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高准翼后场长传球,禁区内被头球解围,外围双方拼抢后,张利峰凌空打门高出。一分钟后,亚泰右路进攻,杜震宇右路横敲到禁区,伊哈洛做球,张力跟进抽射被封堵,外围马里尼奥继续得球直接打远射,球被杨程扑出底线。

第30分钟,亚泰前场左路定位球开到禁区,禁区内被顶到外围,范晓冬禁区线上迎球打门,皮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杜震宇中场拼抢放倒高准翼吃到黄牌。第35分钟,拉维奇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4分钟,华夏左侧角球开出,姆比亚头球攻门被封堵。上半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0-0河北华夏幸福。

下半场比赛,亚泰角球开到禁区,于睿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杨程把球没收。第53分钟,赵宇豪带球被于睿放倒,后者吃到一张黄牌。伊哈洛右路的强突,禁区内想人球分过,马里尼奥插上抢在伊哈洛之前的射门,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64分钟,亚泰获得右侧定位球,杜震宇任意球开到后点,球是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66分钟,拉维奇不满判罚吃到一张黄牌。第71分钟,谭龙替下了老将杜震宇。

第76分钟,姆比亚低平球向前给到拉维奇,拉维奇禁区外弧顶处一脚爆射,打在于睿脚下出了边线。第78分钟,亚泰换人,周大地替下了马里尼奥。第81分钟,华夏获得禁区外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拉维奇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87分钟,亚泰角球开到禁区,于睿头球攻门被杨程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主场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长春亚泰:13-祎凡;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4-于睿;7-马里尼奥(78’37-周大地(U23))、21-何超(U23)、8-杜震宇(71’29-谭龙)、27-张力(74’24-阎峰)、17-范晓冬;9-伊哈洛

替补:2-殷亚吉、16-蒋哲、23-吴亚轲、24-阎峰、29-谭龙、32-李光、37-周大地(U23)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32-丁海峰、23-任航、33-高准翼(U23)、29-张利峰(74’60-宋文杰(U23));28-张呈栋、25-姆比亚、15-尹鸿博(88’9-董学升)、3-赵宇豪、21-阿洛伊西奥;22-拉维奇

替补:1-欧亚、4-金洋洋、9-董学升、17-朱海威、30-李行、35-车世伟、60-宋文杰(U23)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佐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