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3场4球佩莱破门 建业2-1送鲁能5轮不胜

2017-09-25 14: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14分钟,冯卓毅助攻里卡多首开记录。第25分钟,巴索戈任意球助攻胡靖航头槌扩大比分。补时阶段,佩莱破门。最终,建业2-1战胜鲁能,送给对手5轮不胜。

建业本赛季主场战绩糟糕,前13个主场只拿到1胜8平4负的战绩,是主场取胜场次最少的球队,上轮主场战平泰达后,已经连续5个主场不胜,尚未完成保级大业的他们仍要全力争夺3分。客队鲁能近来虽然5轮不败,但是最近4场都是与对手踢成平局,这也让他们在亚冠资格的争夺中已经被甩开了距离,想要迎头赶上比较难。此役,双方都遭遇人员不整:建业杨阔红牌停赛,鲁能塔尔德利和吉尔两名巴西国脚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此外,郑铮因伤缺阵。

第5分钟,蒿俊闵右侧角球开到门前,吴龑出击将球打出,外围的戴琳凌空抽射击中门楣,主裁判马宁鸣哨,佩莱冲撞门将吴龑犯规在先。第12分钟,吴兴涵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蒿俊闵将球开到门前,小禁区线上无人盯防的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冯卓毅禁区前背身拿球斜塞右肋部,里卡多突入禁区得球低射,球应声入网,建业1-0取得领先。

第17分钟,宋龙中场上抢时阻挡了巴索戈,吃到一张黄牌,下一场将累积4张黄牌停赛。2分钟后,柯钊前场对宋龙犯规,也吃到了一张黄牌,下一轮同样将因累积黄牌停赛。第20分钟,萨利赫解围时脚踢到队友柯钊头部,两人同时到场边接受治疗,好在问题都不大。第25分钟,戴琳后场被巴索戈过掉后从背后铲倒对手,吃到一张黄牌,建业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巴索戈将球开到门前突然下坠,后点的胡靖航头球将球顶入网窝,建业2-0领先鲁能。场边的马加特对于此次防守非常不满。

第30分钟,萨利赫因为拉伤无法坚持,被路尧换下。第33分钟,刘军帅禁区弧顶起脚劲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35分钟,吴兴涵在边路防守巴索戈时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建业总经理郭光琪由于冲出替补席,被马宁警告。第45分钟,宋龙后场左路起球,佩莱禁区内头球摆渡,吴龑抢在西塞前用脚解围。半场结束,建业2-0领先鲁能。

易边再战,马加特一口气连换两人,刘彬彬和张弛分别替下了李海龙和金敬道。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佩莱在争抢位置时动作过大,主裁判马宁鸣哨提醒,佩莱依然喋喋不休,马宁向其出示一张黄牌。第51分钟,张弛右路斜传,佩莱禁区内抢位头球摆渡给门前的西塞,不过主裁判马宁鸣哨示意佩莱抢位犯规,马加特在场边向马宁竖起了大拇指。

第59分钟,戴琳后场长传,西塞禁区前拿球转身抹入禁区起脚打门时脚底打滑,没有打上力量,偏出球门。第68分钟,宋龙左路传中,后点的吴兴涵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侧底线。第73分钟,鲁能用李松益换下了U23球员刘军帅。第80分钟,巴索戈中路带球分边,里卡多再塞回,巴索戈劲射击中立柱弹入网窝,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攻无效。

第81分钟,鲁能右路斜传,佩莱胸部做球,西塞禁区内抢到皮球大力抽射,球打在顾操腿上出了底线。第83分钟,巴索戈左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停球闪开戴琳的防守,面对王大雷起脚劲射,竟然放了高射炮。第93分钟,佩莱中路接应打空门得手。最终,建业2-1战胜鲁能。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541):17-吴龑;13-阿布都外力、2-龙成(U23)、3-萨利赫(30’27-路尧)、5-顾操、11-柯钊;7-胡靖航(U23)(68’29-杜长杰(U23))(93’24-刘恒(U23)))

、14-冯刚、6-冯卓毅、10-巴索戈;38-里卡多;

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3-王飞、24-刘恒(U23)、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23-宋龙、35-戴琳、6-王彤、34-李海龙(U23)(46’13-张弛);17-吴兴涵、22-蒿俊闵、3-刘军帅(U23)(73’2-李松益)、33-金敬道(46’21-刘彬彬);18-西塞、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13-张弛、15-李微、21-刘彬彬、29-成源、32-刘洋(U23)。

主裁判:马宁。

黄牌:建业:19’柯钊、39’冯卓毅、82’吴龑、85’顾操;鲁能:17’宋龙、24’戴琳、35’吴兴涵、46’佩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杨希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