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后防核心缺阵漏洞频出 锋霸低迷输球不意外

2017-09-25 14: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鲁能客场1-2不敌建业,是的,输给了之前主场只赢过一场球的河南建业。至此,建业提前完成保级,鲁能亚冠还有点戏。看来是建业方面赛前请来的道士“施法”起了作用,鲁能后防线上半场被一打一个准,砰砰两枪,轰然倒地。泰山队原本冲击亚冠目标的大好形势就此被抛之脑后,全然找不到破敌良策。

鲁能在后防线核心吉尔缺阵的情况下,似乎是乱了,整条防线的密度和硬度明显下降,而且前场无法组织出有效的进攻,中场控制不住球,自然很难打出有威胁的运动战传导球。长传冲吊、简单粗暴,看上去似乎有一定效果,可成功率极低,在桥头堡上意大利炮佩莱状态一般的情况下,全队没有太好的破门准星和进球办法,客场输球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关道士什么事。

赛后,有鲁能球迷苦笑,输就输在了鲁能球迷请来的1个道士,没有“压过”建业主场赛前施法的15个道士。1对15,咋赢?鲁能在完成保级的重任之后,客场连建业都拿不下,就别再苦苦努力了,不如练兵,多上年轻人,来年好好踢联赛和足协杯。到那个时候,依旧是——足球是足球,关道士什么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