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韦德与公牛达成买断 骑士雷霆领跑争夺大战

2017-09-25 15: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磅!韦德与公牛达成买断 骑士雷霆领跑争夺大战

据多家媒体爆料确认,公牛已经与德维恩-韦德达成了买断协议。韦德原本合同最后一年的价值为2380万美元,但公牛只买断了部分,韦德返还给球队的金额在800-1000万美元之间。

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称,骑士、马刺和热火都是韦德接下来签约的主要选择,同时他也可能考虑拥有三巨头的雷霆。

韦德早就明确了不想在公牛继续打球的意愿,职业生涯已经走到末期的他,希望能得到争夺冠军的机会。也有多支强队表达了对韦德的兴趣,据美记透露,韦德和勒布朗今夏就再次联手的问题有过讨论,如果韦德愿意来骑士,骑士会给他打首发的机会。

同时,热火也向韦德抛出橄榄枝,他已经跟总裁莱利和解,如果能重回老东家,他依然会是城市英雄。但在热火,韦德想打总决赛的愿望可能没那么快实现。

马刺和雷霆也都需要韦德这样的经验老将辅助,在雷霆凑成了三巨头后,韦德一度在网上为他去雷霆效力的猜测和流言点赞。

不管去什么球队,可以确定的是韦德能签下的新合约价格都不会高。他能签的底薪是一年230万,热火能提供420万的年薪,马刺能提供330万,骑士只能提供250万,雷霆是最少的230万。

当然,投奔强队,钱已经不是问题了。据沃纳罗斯基报道,骑士现在是韦德争夺战的领跑者,因为有勒布朗存在,韦德愿意跟好兄弟一起打球。但韦德还是需要花一段时间来考虑,但不会让各支球队等待太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