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坚决!韦德为离队放弃近千万 LBJ甜瓜都在招手?

2017-09-25 15: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够坚决!韦德为离队放弃近千万 LBJ甜瓜都在招手?

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德维恩-韦德还是跟公牛达成了买断协议。据透露,韦德没有拿回2380万的全部薪水,而是返还给公牛部分。公牛记者KC-约翰逊爆料称韦德的返还金额在800万到1000万美元之间,名记沃纳罗斯基也爆出返还数字为800万左右。

公牛此前就表态称,可以给韦德买断,但必须符合球队利益,这就注定韦德不能拿回全部薪水。经过这段时间的拉锯谈判,韦德最终拿回了合同的一半以上,损失也有不少。

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韦德要离开的决心,他从加盟公牛开始就强调自己不愿在重建球队效力,结果公牛今夏突然交易掉核心巴特勒,韦德是非常不满的。

这个休赛期,多支球队都对韦德表达过兴趣,包括骑士、马刺、雷霆这样的冠军级球队,也还有他的老东家热火,韦德不管选哪支,处境都远好于留在公牛,这也是他愿意放弃薪水的主要原因。

只能说在这个买断价格上,公牛和韦德都展示出了“分手的诚意”,谁也不想耽误谁的前途,各自承受一半损失。

现在媒体都爆料骑士是争夺韦德的领跑球队,如果能签下韦德,骑士的阵容确实非常可观。后场上拥有小托马斯、罗斯、韦德、JR、舒伯特;锋线则有勒布朗、克劳德、科沃尔、勒夫、弗莱、杰夫-格林;内线还有汤普森和塔瓦雷斯,就算失去了厄文,这样的骑士难道不可怕吗?

有美记也调侃道:“可以确定的是,现在勒布朗和安东尼必然在用招募电话轰炸韦德,就看他怎么选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