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本打算让位给厄文 儿子若投敌军我也不认

2017-09-26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我本打算让位给厄文 儿子若投敌军我也不认

骑士今日召开了新赛季的媒体日活动,勒布朗谈到了很多关于厄文的交易话题。

“一开始,当我听到厄文想要离开骑士,想被交易时,我情绪激动,百感交集,我反思,是不是有哪里我没有做得更好?我想尽自己最大可能提供给他DNA,”勒布朗表示。

“我和厄文之间没有什么私人恩怨,这三年和他一起打球还是很愉快的。我祝福他一切都好,当然,我现在不会给他任何建议。如果我的儿子去另一支球队打球,我们要互为对手了,那么我什么狗屁都不会给他的。”

“我们正在努力争夺总冠军,你要么和我们一起,要么就是我们的对立面。”

勒布朗又表示,他其实有打算把老大位置交给厄文:“当他准备好拿钥匙的时候,我也准备好把钥匙交给他的。我一直努力帮助他去成为他能成为的最出色的球员,我唯一觉得不爽的一件事是现在他把我们的一些战术计划带去凯尔特人了。”

勒布朗也承认,自从厄文交易之后,他和厄文之间一直没有对话过。

尽管厄文离开了骑士,但骑士也从绿军那里得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首轮选秀权、次轮选秀权。对于新总经理柯比的表现,勒布朗也表示满意。

“柯比为我们球队换来了一堆很棒的东西,”勒布朗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