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走或留绝不欺骗队友球迷 韦德来否看高层

2017-09-26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走或留绝不欺骗队友球迷 韦德来否看高层

骑士今天召开了媒体日,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然是勒布朗,他谈到了未来去留的话题,以及韦德是不是有可能加入骑士。

明年夏天,勒布朗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个夏天很多流言称他必离开骑士,而且会加入湖人。

“我现在不会把能量投入在夏天我才要去解决的事情上。当夏天到来的时候,我自然会开始着手这方面的事情,”勒布朗说道,“我觉得自己想在骑士终老的想法还没有改变,就我的未来何去何从,我永远不会欺骗我的队友,永远不会欺骗球迷们。”

“归根到底,我现在是合同期内的球员,我还有合同在身,我会用最商业的方式去对待这事,处理这事,正如我们一直以来都这么做的一样。”

“事实上,我们在这里谈论我成为自由球员的未来归属恰恰说明了我有多么出色,如果我一点也不出色,我们根本不会在这里谈论这个话题。”

勒布朗也谈到今年夏天他早早开始训练,晒各种视频,他表示是自己的儿子在篮球场上有出色表现,这激励了他。

“这是我在职业生涯中所经历过的最棒的休赛期之一,”勒布朗表示,“看我儿子们打AAU比赛,我的篮球热情也被点燃了。”

另外,勒布朗的好友韦德昨天刚刚和公牛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骑士也在竞争韦德的多支球队之列,勒布朗也谈到此事。

“我是很乐意韦德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他可以为我们球队带来又一个总冠军的DNA。整个夏天我都在和韦德交流,但这一切还是由球队管理层来决定,”勒布朗表示。

另外,勒布朗也谈到现在NFL联盟在被总统特朗普出言攻击后大面积开始在国歌仪式中进行各种抗议。

“我向NFL、教练员们、球员们、老板们、球迷们……致敬,这真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他们很团结,”勒布朗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